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tay

新的一天从我睁开眼开始就是macau

他的手搂着我的腰,几乎将整个头埋进我的胸膛里,以一种最柔软的方式展露出属于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蜷缩着依偎着我。

他就静静的躺在我怀里,无论什么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粘向我,无论什么情况,他总是要马不停蹄的第一时间让我知道。仿佛我有什么东西是他最不可缺少的。

他爱我,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他愿意每次外出回来都赠送我一束鲜花,颇为幼稚的每次都藏在身后,不管我愿不愿意配合都假装惊喜一般突然拿在眼前,用满眼都是我的目光搭配那句烂俗的我爱你。小孩子一个。

鬼使神差的,我伸出手指沿着他的脸颊画他的轮廓。浓密齐平的头发干净利落,紧逼的双眼让长长的睫毛最大程度的展开,高挺的鼻梁和两片嘟起来的嘴唇。他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永远要我知道,我的所有情绪,喜欢的厌恶的,他都愿意照顾。他不需要做什么,他只需要用他这个年纪的所有专注对付我,我就会轻而易举被这烈阳灼伤。这个小孩子用他的全部感情告诉我,他爱我。

“宝贝”macau坏笑的睁开眼,我做贼心虚的要把手伸回去,但是macau先一步抓住了我的手。“在你划过我的眼眉我就已经醒了”似乎好像他见我永远都是开心的,舒展的眉毛,上扬的嘴角。他在我的手腕轻轻落下一个吻。“tay,我以为我不会比今天还爱你了,可是我昨天也是这么想的。”

忽闪忽闪的双眼,似乎在蛊惑我将这句情话无限放大。

他爱我。

macau

tay怎么越来越可爱。

昨天的紫色洋桔梗是他最爱的,虽然依旧不理睬我的表白,但是还是会老老实实的替换掉昨天的那束。虽然吃饭的时候依旧不理睬我让他多吃蔬菜的话术,但是还是会乖乖完我放到他碗里的胡萝卜,虽然他总是不承认他对我的感觉,但是他的行为永远和他傲娇的表现一点也不一样。

我对我的囚犯产生了错误的感情,是我自己放任的。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对一个人这般死心塌地。甚至于在回来的路上我都在想,早到一点tay会不会双手环抱在胸口,对我说一句“嗯,今天回来的很早嘛。”我对tay的思念越堆越深,即使他在我身边我依然觉得这距离太遥远。

这个小小的房子产生了我从小到大从未产生过的依恋。

当夕阳打在tay的侧脸,他正在沙发上读者幼稚的要死的小王子漫画,而我用手圈住他。时不时还要发出感叹。

“tay,如果可以,你愿意和我一辈子住在这里吗?后院的花我每天都浇水,每天给你做你喜欢的菜,帮你解决一切问题,来换你每天对我说一句我爱你,可以吗?”我在他耳边轻轻说,低头亲吻他的发心。

tay没有说话,但是微微发颤的指尖是最好的回答。

 

评论(1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