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macau
我很清楚这一天迟早会来,但是我不想被这个人发现。time驱车出现在第二家族门口的时候我跳动的右眼皮就这样找到了原因。
“你好,小macau,我找你的哥哥有话说,可以方便帮p带路嘛。”我承认他很帅,甚至于他现在不悦的口气也很容易让你不追究,理解为什么tay会被这样一个人渣迷惑,可他的帅气带来的更多的是他完完全全的给了我一种被入侵的感觉。没原因的心头一紧。
“哥哥在二楼,你可以去找他”我用着早就驾轻就熟的社交脸,边说边向外走,仿佛什么东西正要从我指尖溜走。“小孩子不能没有礼貌哦”我和他擦肩而过的瞬间,他截住我的肩膀不轻不重的按了一下,戏谑并附赠轻笑,玩闹一般的语气说着“你和tay的事,我都知道了,现在放弃,我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的眼神彻底暴露情绪,但表情纹丝未动。你知道入侵一只雄狮的领地要面临多大风险嘛?“原话返还给你,现在起不再打扰我和tay,我也可以看在你和tay的多年情谊既往不咎。”我没时间可以在这里和他浪费。微笑的更得体然后用手把他的手从我的肩膀扯下。我很慌,家里的那个人多半已经不在了。
“你没有和我公平竞争的资格”time倒是不徐不缓。我终于顿下来回应他“你有资格的时候没有珍惜,想来现在你自己比我清楚你得赢面多小,tay的性子你比我清楚。不妨你猜一猜?一双被别人穿破的拖鞋和一双舒服又称心的新皮鞋到底哪个更值得?”我回头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走向他同样轻拍他的肩膀,俯身在耳边低声说“叫我宝贝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好看,你说呢,ptime”
终于他没了理智,拍开我的手,我给了他一拳,啊,这拳我真的是想打很久了。他发疯一般扑上来打我。在我奋起反抗前,余光扫过哥哥和pete哥的身影。
vegas
“啪”我和pete在得知tay被macau囚禁的瞬间,心虚的看向了pete。现在我直接给了我从小到大宠爱的弟弟一巴掌。macau震惊在原地说不出一句话,我承认我从小到大并没有这样对待过他。
pete拉住了我“vegas你在干嘛,他只是个孩子”如果我可以早就知道这个来偷我文件的人是我要用余生去保护的男人,我绝对不会那样伤害他,而现在tay也遭遇了和pete相同的经历。
macau你到底在干嘛,你知道你在干嘛吗?tay爱的是time,这简直人尽皆知!
“你惹到了time会有危险的,你知不知道?tay也不会放过你的,你到底为了什么?他不会爱你的”我激动的和他说。“不,他们已经分手了”macau激动的回嘴“vegas!闭嘴!去照顾venice”我嚣张的气焰没两分钟,被彻底熄灭在venice的摇篮里。看着pete眼里的怒气,我还是打算退一步,毕竟macau的事我也做过。现在我完全无法反抗的走到一边抱着venice不熟练的摇晃。
“我们去把他接回来吧,商量一下怎么办,好嘛,听pete哥的好不好?”我没想过pete会是这样的态度,pete在macau和venice哪里永远那样贴心,对比一下,我很庆幸这样温柔的人给我带来了一个温暖的家。“不出意外的话,他现在已经被time的人接走了”macau闭上双眼无力的抬头,这样对pete说,我刚刚还对time的鲁莽行为直接送了逐客令,我很清楚time要告诉我什么。现在的耽误之急还是要确认一下tay还在不在。
在这个房子里macau仿佛丢了魂的样子映在pete的眼底,他看向macau的眼神圣洁的仿佛一个天使,又转头看着我微微点头,“vegas,我们带他回家”
tay
可能我是想逃的,macau只是给了我一个机会。time出现在家门口的时候,实话是我真的没有任何情绪。坐上time车的一瞬间我还是有一丝留恋,所以多看了一眼。
我们之间的关系使得我们之间的利益纠葛也越来越多,家族企业和我们之间的一切其实都没有解决,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清楚但我不想再找借口了,很感谢这段时光,一个在我生命里出现,命名macau的旅程。
“time,明天上午九点,我和你拜访一下伯父伯母,说明一下我们正式分手的事情,下午五点,我需要你将你旗下所有与我的商业链接全部取消。现在送我回家就可以了”我眼神清明的望着车外“最后,谢谢你”
车子猛的停在高速公路旁边,身体猛的倾斜。这反应一点也没出乎我的预料。“tay,你脾气还没有闹够吗?我真的错了,我发誓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任何这样的错误了,macau的事我们忘记不好吗?还是说你真的喜欢那样一个孩子?”time的语气从哀求到轻视。“time,我们真的结束了,我这次真的不想和你纠缠了,也没有任何赌气的成分,好聚好散。”我的声音冷冽,眼神确定的盯着他。我很清楚我真的不爱他,甚至…果然抚慰情伤只有两种方式:时间和新欢。
time被激怒,他按住我的肩膀“不就是一个macau嘛,我真的不介意,tay,之前你都可以原谅,我也可以,我发誓我们可以回到从前的,我一定不会再犯了,好不好,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这些天我浑浑噩噩,满脑子都是想你”我看着他,听着他说的话脑子里重复着“想你”,又突然想到昨天macau在给我讲小红帽的时候和我说的“大灰狼吃掉了奶奶,和小红帽说,我鼻子这么长是想你想得啊,我脚掌这么大是想你想得啊,我这么想你,tay宝贝可不可以给我吃一下啊”发了情的怪兽。
time看见我的微笑还以为是我原谅他,抱住了我对我说“我就知道你还爱我”我拉扯过他的手,推搡着一字一句的说“我可能没有爱上macau,但我一定不爱你了,time”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