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macau

又是这个门口,我倚着汽车的车门。还有45分钟,tay会醒来,迷糊的拉开窗帘。他会看见我,会惊讶的等着脑袋的困意彻底被我的出现吓得消失不见。然后我会挥手说再见。tay,你会不会舍不得我?

经过拍卖会的事情,门口的阿姨都在看着我嘀嘀咕咕。我和tay差的很远,如果我没有足够的能力…

回溯

“你确定是喜欢tay了,是吗?”阳台似乎永远是我和哥哥谈话的重要地点,“我确定我爱他,不只是喜欢。”我眼神很坚定,眼前熟悉的哥哥抽着烟隔着烟雾仿佛人都变得忽明忽暗。“你和他之间差着什么你清楚吗?”哥变成我很不熟悉的样子。自从pete哥走进这间房子开始,我从来没脆弱过的哥哥,越来越温暖和富有感情。“我可以专一,给他time没有给他的爱”我终于不再伪装,急切的想要证明我可以。

“你配吗?扪心自问,你有什么能力可以保护tay?”哥的眼神突然变得毒辣,但偏偏我没办法挣扎。

是的,我凭什么呢?睡了tay嘛?凭他完美人生的一个错误:一夜情。我就像个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他,我笃定的他也对我有感觉建立在什么上呢?“他也和你一样的感受吗?macau,你成熟点,你现在比不上time”我的肩膀随着哥的手压低。“你更多的是第二家族的少爷,而不是macau”

tay,你也这样认为嘛?我等着露水慢慢从厚重到蒸发。45分钟漫长的我不知所措。tay,你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呢?为了macau

tay

阳光明媚,我舒展着身体,米白色的睡衣舒服的贴在我身上,推开窗,macau站在楼下看着我微笑。他什么时候来的?我还没洗漱,算啦,他又不是第一次见。

也许我不要老那么狠心把他推出去,这个傻乎乎的小孩子给我的温暖和安全感值得我对他微笑。macau挥舞着手里的花,我兴奋的跑到楼下,macau今天会送我什么花呢?不,或许我该矜持一点,拍卖会怎么可以那么腹黑!不过,奇怪的是,我并不生他的气。

我没来的及说什么,macau用双手捧着我的脸,将唇敷了过来。与之前的所有亲吻都不一样,我甚至感受到了他的小心翼翼的珍视感。他怎么了?

他从车顶拿下那朵鲜花,洋桔梗,至死不渝的爱。“tay,我爱你”和囚禁时期的每一次一样,他爱我,他如是说。

他紧紧的抱住我,我将手抬高,从他的背慢慢抚摸,他怎么了?“tay,我爱你”第二遍,声音带着轻易被察觉的委屈。“你怎么了?”我有些不知所措,我的预感告诉我macau很不对。

“你可不可以也抱抱我啊,tay”他的声音带着些许哀求,这个傻孩子。“不好,让你套路我”我带着轻笑,macau却放开了抱着我的手,轻轻的向后退了一步,我竟然有一些慌张。他对我永远是坚定的,虽然这一小步没什么,但是我还是感觉什么东西正不受控制的从我指尖溜走。

macau苦笑着,他向来不是都很开心的嘛?“tay啊,我好爱你”他伸出手不舍得想碰我的鬓角,又默默的伸回去。

macau的失神不过片刻又恢复到了原来的镇定,撒娇着叫我送他上车,“系好安全带”我关心的叫他少盯着我看,看自己。“ptay,再见了”macau微笑的启动汽车,他从不叫我哥的…

评论(1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