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macau

“开门见山,我要本地区联合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我对这张会议桌上其他三位成员开诚布公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An bhfuil sé míréas únach?”(我们三家一直保持着一种平衡,二少上来就要分蛋糕,不合适吧?)翻译附耳在我身边,被我打断。

纯黑色的西服完美贴合我的身材,伪善的笑容搭配适量投入的天真让人以为我只是个玩世不恭的小少爷真的不是我故意。

“Más féidir liom a bheith chomh franc, ciallaíonn sé go bhfuil an fhaisnéis agam. Ní mór duit fórsa a áirithiú go bhfeidhmeofar iompar go hiomlán i Bangkok agus Chiang Mai. Ní féidir duine ach liom a bheith sábháilte go leor chun earráidí a dhéanamh”(我能这样直白的说,说明我掌握了信息。你们需要一个势力可以保证在清迈和曼谷两个地区庞大运输量的完美运行,除了我没有人有自信不出差错)我流利自信的将橄榄枝适当的抛出。他们三个平均年纪起码可以是我三个轮回的老人,围在书桌的另一侧窃窃私语。

我其实并不担心刚刚发言的爱尔兰人,左侧的加拿大人才是我主要的攻略人物,毕竟有过过节,我相信10%并不是他心里最满意的数字,但是利益当前我不能让。

“Mais ce que nous avons appris, c'est que la deuxième famille n'est pas impliquée dans de telles affaires. M. Macau”(可我们得到的信息是第二家族并不参与这样的生意往来,第一家族在这方面不是向来限制你们的吗?macau先生)相比较刚刚一脸看不起加上尖酸刻薄语气的爱尔兰人,我更喜欢这个人的头脑。

“如果我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他懂泰语,我传达的意思相信他们应该明白。

“okay,deal”左侧的加拿大人一脸阴险的笑着。

签署协议的顺利程度让我难以想象。走出公司回头我甚至看到了九楼那双充满深意的眼神。

“去第一家族”我疲劳的上车,闭目养神,用左手放松双眼中间的肌肉。为了这桩生意我投入了好久的心血,动用了很多势力。这么顺利真的让我嗅到了不对。

“少爷,后面有三辆车在跟踪”听到这里我反倒松了一口气。

回溯

“哥,我想好了,这件事让我来,第二家族确实需要另谋出路,除了基本的黑帮生意,并没有过多的经济增长,你和pete哥也有这个意思,我刚好有时间,也需要历练”我一直是被保护的,从小到大。我很清楚哥哥答应的几率不大,但是我不能一味是第二家族的二少。

哥有些许激动的起身,pete哥给了vegas一个眼刀,“如果你确定了,pete哥支持你,但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相信你清楚一旦参与到这些事情里,意味着什么?”pete哥对我的宠爱不比哥哥少的,但是他比哥哥更清楚。我对tay,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

“pete,他还小。可以先做一些其他的家族事物,这并不合适”哥哥从来不反驳pete哥的,我有记忆以来。

“vegas,你比我清楚macau更需要哪一个。而且我们在这方面确实需要一个新的可以代表第二家族的人物打破现状。”pete哥耐心的解释。虽然哥是担心我,但是我还是为他今晚可能的下场:睡客厅,表示担忧。

“pete哥,我需要你联系一下保时捷哥,我需要kinn同意一些事”我露出坏笑,打破哥哥的作死行为,呼,别为了我吵架。

我附身在pete哥身边,特意避开哥哥。“你个小机灵鬼”pete哥轻笑,我坏笑。留下哥哥看着我们两个。

“继续保持行驶方向”我下了命令,就知道不会这么顺利,想让我没命拿回去吗?强龙压不过地头蛇,看清楚在谁的主场好嘛?

“后面两辆车出来并道,我没时间在这上面浪费”说实话,这样的一出戏,反倒让我安心下来。

tay

保时捷约了pete,天坤许久未见pete,也絮絮叨叨的讲个不停,我一进来就看见这样一幅画面。

“tay,快过来”唯独不见kinn,我今天有事和kinn谈。我快走几步坐在pete身边。“什么事这么高兴?kinn呢?”我眼光不停的四下打量唯一不见人影的kinn。

“他睡着呢”保时捷的语气中带着几分骄傲。惹得我们几个一起嘲笑他。

仆人轻轻打开大门,所有人的目光朝着门口望去,是macau。

那天过后macau就消失了,他躲我,我感受的到。我和pete越来越熟悉,是因为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macau,但是又不能主动打听他。所以只能在已有的商业联系上和pete走的很近。

他比几个月前成熟多了,但是这身黑色西装并不配他。他看见我了,温柔的笑笑,我从这笑容里察觉到明显的疏离感。心口有一点钝钝的疼。

我有些慌乱的移开眼神,捕捉到了pete和保时捷眼里的一抹精光。kinn也下楼了,带着几分未睡醒的感觉。

kinn和macau走进了会客厅,我想着先等一下吧,可pete和保时捷一脸奸笑的跟上去,让我好奇的也凑了上去。

kinn看着我们跟着进来透露了几分不悦,被保时捷一句,怎么还瞒着我啊堵的严严实实。pete微笑着说macau这事我帮他拿拿主意,两个人分别坐到了kinn的两边。我下意识的凑近macau,但又间隔了一个座位坐下。

“kinn哥,我需要你同意第二家族和最近的联盟企业在运输方面的商业链接”macau很直接,我也抬头看向macau。

“不行,他们的底子我们刚吃透,并不是什么靠谱的地方,加拿大黑帮和这个企业脱离不了关系。”kinn的眉毛皱在一起,声音冷冽。

保时捷一把按住kinn端着咖啡杯的手“pete和我说了,macau是要占运输的10%,就算后面有事,除非放弃泰国市场,不然他不敢惹事的”kinn倒是一脸无奈的看着保时捷“你知道这里面牵扯的关系吗?加拿大黑帮和第一家族有过节,一二家族向来一气同枝,macau还小,你别跟着胡闹”

“没事的,kinn哥,我已经规划好了,这是我的策划书,你可以看一下”我将文件瘫在桌上递给kinn。

“嗷,你还不信我吗?都和你说了macau都考虑好了”在保时捷哥的发脾气声中,kinn耐着性子拿起了文件。

pete和macau对视的眼神让我知道这坏小子早就计划好套路kinn了,看来kinn也要载在这个小屁孩的手里一次了。我莞尔一笑,又下意识的想着为什么我要笑呢?

我一抬头就看见macau手臂侧面,很隐晦的一条血痕,怎么回事?我看着macau的侧脸,他似乎也感知到了,但是没有看我一眼。从刚刚开始到现在,我都感觉的到他在刻意的躲我。

最后macau还是如愿以偿,kinn在无可奈何的保时捷的心满意足的笑声里,宠溺的揉着保时捷的头发。

macau也喜欢我把头靠在他肩膀的。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