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tay

我有些恍惚了,这是第三天了,macau昏迷的第三天,病房外医生和vegas说的话我不用听都知道是什么。

“如果今天他再不醒来,他就没有醒来的可能了”

我握着macau的手,干干净净的纱布错综复杂的缠绕。

“你不会不醒的,对不对?macau,你说好了你爱我的,你说好了,你愿意一辈子给我讲小王子的。macau,你说好的,macau,我求求你醒过来吧”我的泪水在这些天间断的流着,原来一个人是可以流出这么多眼泪的。“我不会不听话了,你给我的胡萝卜我不会不吃了,我乖乖的,我喜欢你抱我的,我再也不嘴硬了,macau你醒一醒,好不好,嗯?你醒来我就答应你,我什么都答应你”这三天我就坐在床边,我不用照镜子都知道,胡茬和憔悴的脸是我最不喜欢的那种样子。我害怕,我害怕我抓不住他,我害怕他醒来看不见我。

“吃一点吧”这三天里pete来劝我进食,vegas像个年迈的父亲一样不停的踱步和守在病床前。这三天我也几乎没吃什么东西。

现在病床外的医生和vegas,pete交谈,我握着macau的手,将手轻轻的凑近我的脸颊。“macau,你再不醒来。我就再也不带你给我的珊瑚珠手链了,你醒过来好不好?”我碎碎念的握着macau的手亲昵的刮蹭着我的脸颊。

“醒过来吧,我愿意再赌一场,赌你一辈子爱我。我爱你,macau,醒过来吧,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做赌注。”泪水扑簌簌的掉落,让眼泪打湿纱布。

“好的”macau费力的睁开眼,凝望着我,用全部力气来回复我。我的眼睛被泪水模糊,泛着疼痛,我胡乱擦拭,大喊着医生,门口的vegas和pete立马冲了进来。我兴奋的起身,然后被这喜悦冲晕了头,倒在地上。macau着急的想要扶我,反射性的起身,然后我们两个就都晕倒了。

macau

我现在还是不能自如的支配我的身体,但是有tay的陪伴,我感觉一直这样也不错的。

回溯

我在病床上再次醒来,哥哥和pete哥,站在床头。我望向旁边正发出悉悉索索声音的病床,看见tay正在以同样的姿势望着我。我们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大笑,pete哥和哥哥也对视被这开心的气氛带动。

tay更可爱了,他似乎有些害羞,想要阻止我赤裸的目光,但是又好像想让我这样看着,别扭的样子“tay,你更可爱了”我脱口而出。

tay像被注射了催熟剂,脸颊涨的通红。“吃都堵不上你的嘴”我又被喂食了一点白粥,肋骨断裂,肺部感染等等,但是这一切都比不上此时此刻tay的眼神,他爱我了。我曾经无数次在佛祖面前虔诚的祷告,让他爱我。

忠实的信徒总会得到他想要的回报。

tay,时间终究告诉你,我真的爱你。macau,你得真心终究赢得了tay的心,我愿意用我的一辈子偿还你的赌注,tay,我爱你。

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

tay,他爱我!

评论(9)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