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macau

装弹—上膛—瞄准目标—扣动扳机

“砰!”子弹擦着前不久刚和我见过面的加拿大人的侧脸,划出一道深深地伤痕。跪在靶子前方的jimmy显然已经丧失了斗志,他比我清醒的了解他即将面对的后果。

“你很蠢。”我醒过来的当天下午,kinn就带着人交给哥哥了,哥哥当着kinn的面说定把这个人交给我处置。kinn看向我的眼神更多的是一种打量。最后有一些释然的说随我处置,就离开了。哥哥并没有将自己的思绪分一点给这个凶手,只是和pete哥一起耳提面命的将这辈子说的最多的担心和忧虑都给了我。

“你怎么能比我一个毛头小子还急躁,本来可以只偷偷搞掉我就可以了,那么多方法,选了最笨的一种。”我放下手枪,漫步走到他身旁。

“不过,我倒是有一点感谢你,虽然你来要我的命”我眼睛里泛着一种名为tay的甜蜜,我扯下了堵住他嘴巴的棉布

“You kill my son(你杀了我儿子)”说这话的jimmy胡乱的挣扎,我顺势蹲下,扯着他的领带。

“哦,这样啊,那我对你的蠢还是定义的太保守”我听到后有些嫌弃的看着他这蓬头垢面的样子。

“你儿子的死和我们无关,他早就死了,只是被发现的时候在第二家族的地盘”以为是什么高级原因,这可真的是太蠢了,报仇都可以找错对象“你怎么能这么蠢,报仇都找错了人,我要真的不小心被你弄死,可真的死的太冤了”这消息不是早就就在弄清的第一瞬间汇报给第一家族,通知到了吗?

“You're lying. I don't believe it. That's not what time said(你在说谎,我不相信,time不是这样说的)”他有一些癫狂的看着站起来的我,time,我捕捉到了一丝关键的信息。

我对jimmy的态度从开始的必死到现在放了他也不是不可以。蠢得连我觉得杀了他都降低自己的智商。

你真的要把事情上升到这个等级嘛?ptime

tay

macau最近是不是有魅力了?或许是我多心?又或许是多年练就的习惯?有一点烦乱,我,再也不想重复,哪怕是空穴来风。

“你怎么了?”macau看见了我的异样“不舒服我们可以先回去的”自从被保时捷带坏以来,天坤似乎将酒吧作为一个很好的消愁和庆祝地点。约上了一二家族的几位庆祝macau的大病初愈,不得不说macau事件以后一二家族的关系更密切了。“真的没事嘛,不要硬撑,我们回去就好,大哥不会怪我的,毕竟我还是伤患”macau有意逗我开心的朝我挑了一下眉毛。

可能确实是闷热的环境和五颜六色的氛围灯我终究无法适应,还是我讨厌我右上方三点钟方向一直将视线macau身上似有若无打量的男孩子呢?

“我先去趟洗手间,你们先玩。”虽然饭桌上的所有人对我和macau的关系心照不宣,但说到底大家都很有眼力见的不向我们这两位当事人确认,我和macau也确实保持着淡淡的社交礼仪。

我用被水打湿的手,轻轻的按压脸颊,我怎么和青春期的小孩子一样幼稚了,在干嘛啊,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了一下。可能最近公司的事情太多,前几天又着急照顾macau,太累了吧。我擦干净双手,打开门,在拐角看到macau被那个男孩子拦住。

我一瞬间躲了回去,心虚的要死,我在干嘛,“我们可以交换一个联系方式吗?”我扒着柱子一边鄙视自己的行为一边偷听。脆生生的清爽男音确实有够吸引人的。

“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联系不必要的人”macau冰冷的声音传来,好像,好像有点高冷哦,“哎,你先不要走嘛,给个机会,我觉得你是我的菜,而且你旁边的那个男的那么艳,你不想试试新口…啊!”凄厉刺耳叫喊声划破玉姐店里的摇滚音乐,我探出头看见macau面无表情的把这位“清纯”男生的手掰成了另一个弧度。“下一次不要让我听见从你嘴里吐出来tay任何一个字的贬低。”macau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留给他,走向我的方向。

我假装刚到一样,从柱子后面走出来。“你怎么用了这么久,我们先回去吧,好嘛?听话”我看着这双冒着关心的无辜眼。好像刚才的人不是他一样。

“好吧,听你这一次”我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底气。好吧,算你取悦到我了。

评论(10)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