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macau

窗外的大雨倾盆而下,灰蒙蒙的天气让呼吸都透着一丝粘腻。我醒的很早,tay乖乖的蜷缩成一个婴儿的姿态缩在被子里,现在在我面前的他是那么的可爱。粉嫩的鼻尖和嘴唇,微微起伏的呼吸频率都透着一丝娇嗔。

他是我的,我产生了这个满足的念头。缓慢的透过枕头和头之间的缝隙,让tay躺在我的胳膊上,让他在我怀里。

“要再睡一会嘛~”tay被我的动作弄醒,主动抱住我撒娇。用鼻子轻轻的剐蹭我的胸膛。我的心软化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

“好~”我抱着tay,轻抚他的后背。将tay的头抵在我的下巴,和哄venice一样,但是是完全不同的心情。背诵着tay最爱的小王子桥段。

“My flower is ephemeral, and she has only four thorns to defend herself against the world.”(我的花生命是短暂的,他只有四根刺来保护自己抵御世界—小王子)“My dear tay, you can be yourself as you like. I will protect you all my life”(我亲爱的tay,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你自己,我将用一生守护你)

我低头亲吻tay的发心,在这样一个让人缱倦身心的时刻,为怀里的人送上一颗名为macau的真心。

tay

熟练的为macau换上领带,嗯,我很喜欢这身,比那套黑色西装好太多。但是面前的男人似乎完全感受不到我欣赏的目光。“我有一点紧张,呼”macau看着我的眼神附加一点点急躁。

钻石拍卖会的事终究是闹得大了,加上和time切断贸易往来等等这些事,之前的囚禁可以看在第二家族的面子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我和macau走的这样近终究是瞒不过了。

“你带那个第二家族的小少爷回来我们看看,多大了,我还没什么印象呢?”妈妈如无其事,爸爸气定神闲的喝茶。但是我不是这样和macau说的,嘿嘿。

“还不是之前的事闹得太大,我爸妈知道我们的事了,要见你”macau版本

现在看着他这样手足无措的,有一些忍俊不禁。“tay,你愿意公布我们的关系吗?还是…”他看向我的眼神里夹杂着太多的情绪,我甚至看见了自卑。我是不是玩的有点大了?

“我没有不承认你,从来没有”行动永远比话语更有力量,我抱住macau。“要不我们不去了吧。”这个恶作剧好像真的有点大,小朋友有点认真。

“不,是时候了”macau松开我,眼睛紧紧的盯着我,目光里燃烧着什么,炙热又温暖。

“叔叔,阿姨好,我是macau。”第一句

“这是我的财产,曼谷的两处公司,清迈的珠宝店铺,四处赌场,港口并联的国际运输线路,这是我目前的全部身家”第二句

“我知道这样可能不太礼貌,但是我真的很喜欢tay。虽然我年龄很小,还有一年零1个月成年。但是我成年后就可以立马飞往爱尔兰结婚。我很喜欢tay,无论以后发生什么,如果tay变心或者我变心,这些都归tay。希望你们可以同意我和tay交往!”第三句

我真的玩脱了!

爸妈的眼神先是惊讶的看着macau和我,然后惊讶的看着桌子上公正的财产,最后终于消化这么强势的提亲。目光在我和macau身上不停打量。

“tay少爷慢走,macau少爷慢走”,难以置信,在我家我需要让macau牵着走,难以置信,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我爸妈就答应我和macau的交往了,难以置信,我…

“不,以后叫我macau女婿”此刻macau的眉间是止不住的得意。

女婿…真的是一个让人嘴角微微上扬的词汇。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