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不清道不明的agoni

一个开心追剧的腐女

macautay病态占有

tay

夜色降临,灯火通明的夜市,各个小吃摊冒着烟火气,拥挤的人群。小孩子的吵闹声,情侣的恩爱嬉笑,三五好友云集的烧烤摊。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macau拉着我的手,我从没来过这样的地方,虽然我一直都知道。我充满好奇的打量着四周,仿佛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不一会我就熟悉了,开始一个摊位一个摊位的打量。红色的玫瑰花形状的不知名糕点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我顿住脚步视线停留在这块美丽的糕点上。

“小伙子,这是玫瑰糕,里面还有夹着的玫瑰酱。来两块吧,两块25泰铢。”热情的我有些不知所措,“好哒,给你阿姨。”macau付款,从阿姨那里拿了一盒糕点,用叉子叉住喂到我的嘴边并语气颇为宠溺的“快尝尝。”望着macau我下意识的想着,无论这有多难吃,我都尽量不让macau伤心。

但是……“哇,好好吃啊。”从macau眼睛里,我看得到我兴奋的表情,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气吃掉了一整个,“你也尝一下”我咕哝着,还没有咽下嘴里残留的糕点渣渣,好不礼貌哦。Macau开心的望着,听话的吃掉了另一块。“确实很好吃。”就像潘多拉忍不住魔盒对她的诱惑,我带着些许期待的望着一整条长长的布满小吃摊的街道。然后有用这样的星星眼望着macau。“我的tay宝贝随便逛,养一个你还是绰绰有余的”我看着macau傻乎乎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真的分不清这样小孩子气的macau和那样腹黑的macau区别怎么这么大,不过还好,无论是那个样子的macau都是我的。

猪肉串,粉丝汤,小菠萝等等等等,我逐渐从被带领者转换为主导。拉着macau在一个又一个小摊上流转。最后在一个不多见摆着几张桌子的小摊上坐了下来。

“你爱我吗?macau”这样吵闹的小吃摊云集的夜市里,我看着周围盯着macau的贪婪眼神突兀的问道。

“爱,macau永远只爱tay。”揉了揉我的头发,我努了努嘴。表现的并不满意这样的行为,但是行动上又没办法掩饰四散开来的赤裸眼神带给我的愉悦心情。什么时候macau也开始这么吸引人了。

随便啦,反正都是我的

macau

我感受得到人群深处有人在跟着我和tay,而我知道他是谁,ptime。他在嫉妒,嫉妒着他曾经拥有时并不在乎,失去了才意识到如此不可或缺的tay。

我不会打扰他这可怜的举动,因为以他现在家族企业的混乱情况,分身乏术四个字足够形容。靠着tay和自己关系争取的各项合作关系被迫终止,双方都丧失了人力物力,但是time没有港口作为后备支撑,显然比tay收到的打击更严重,而且本身time在经商方面就并不感兴趣。

我看着他在角落里望着tay为我吃猪肉串的眼神,也许你很爱tay,但你没有给他足够的呵护。爱一个人不是要强迫他成熟,而是要用所有的真诚和呵护将他变成一个小孩子。

我不会给你机会的。因为我深知,眼前的人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我爱他,一往而深。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